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4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主楼6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艳玲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目标任务,学院党委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刘艳玲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抓住“三个重点”,第一,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理解“为什么学”;第二,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掌握“学什么”;第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抓住“怎么学”。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建校100周年和建院9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培培从总体要求、目标内容、工作安排、重点任务、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院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