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团员”代表人物——18人力合马璇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马璇,女,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班学生。现任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班长,曾任河北大学民乐团团长。

在工作方面,她担任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人力资源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班长,积极带领班级参加学院学校比赛,并多次组织班级活动。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处理着学院各项事务,并带领新一届团干部们为学生服务。

2020年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类项目,参与注册天涯生物碳科技责任公司,并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省级二等奖。2020年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获得校级一等奖。2020年参加第一届“精创教育杯”HRD社团人力资源管技能挑战赛获得省级二等奖。

她积极组织参加学校的活动,并在2019年师生歌咏比赛中担任管理学院指挥。曾经获得过古筝专业十级优秀证书,并在“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古筝专业总决赛中荣获全国第一名。入学以来,她多次参加河北大学大型迎新晚会、毕业晚会等的演出。

她于2019年参加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疫情期间也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服务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岭社区骏景家园,配合专业医护人员进行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