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15日上午,河北大学教育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主楼614顺利开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艳玲、党委副书记刘培培、2021年春学期新发展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李园园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并齐唱《国际歌》。随后团委书记李园园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并且由刘培培书记领读誓词,带领大家宣誓。新发展党员代表王欢蕾、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常文华也进行了发言。王欢蕾同志表示作为新发展的党员,她将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常文华同志向新发展的党员们表达了祝贺,而后表示自己会向他们学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刘艳玲书记对本次宣誓仪式进行了总结,她告诫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和生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入党初心,坚信党的领导;她还提出同学们要牢记党员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危急时刻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页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意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言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党规党章,为共产主义奉献自己的青春。


1.jpg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