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人物——18生工二杨金宝

发布时间:2021-04-1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专门强调要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这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百年大计。

生命科学学院的杨金宝同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学习刻苦,积极上进,成绩优异。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认真落实身为组织委员的各项工作,协助团支书带领班里的所有共青团员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平均学习率在90%以上;疫情期间协同组织了“三思五学”、“共克时艰·战‘疫’团旗飘”等团日活动,书写抗疫相关隶书手书,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杨金宝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种课外、科研活动,加入了许多社团组织,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

在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协会工作一年、宿舍风采大赛中参与演出小品并获得“一等奖”荣誉证书、在“生化歌曲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荣誉证书、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获得“第三名”荣誉证书、在细胞生物学翻转课堂比赛中获“一等奖”。

杨金宝作为锐舞社成员参与录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秒拍视频《我爱我的祖国》、参与锐舞社接演的药学院元旦晚会演出;在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一年并获得“优秀干事”荣誉证书、作为工作人员参与服务了大型双选会四次;在三余书法社新生杯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荣誉证书。

杨金宝主持参与了2021年开放实验室项目,至今已完成多项项目内容,希望在今后实验过程掌握更多原理与实践技能,以期获得好的、能给人类做出贡献的实验成果。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相信在中华民族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培养出一代又一代对党忠诚、思维活跃、勇于创新的可靠接班人。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