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清华大学高滨副教授应邀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4月27日下午,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清华大学微电子所高滨副教授来河北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存算一体芯片的系统器件协同设计方法》的精彩报告。报告会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C2-309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小兵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学院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

报告会上,高滨博士介绍了忆阻器存算一体方向在器件、电路、架构、算法等不同层面的研究进展,以及系统-器件协同设计的技术趋势,展示了在存算一体芯片在算力和能效方面的研究成果。报告会尾声,对未来的研究挑战做了展望,并对参会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报告会后,高滨博士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使参会师生受益匪浅。闫小兵教授对高滨博士莅临表达了再次感谢,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发扬创新精神,潜心做科研,在河大百年校庆之际,以饱满的斗志向母校献礼。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