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习近平幸福观探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5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在河北大学新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成功开展了“习近平幸福观探析”为主题的党课培训,河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子波受邀担任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瑞主持本次党课培训,第15期发展对象、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杨子波副部长从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共产党的一脉相承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四个方面探析了习近平幸福观,指出幸福观的高度和立场是党和国家,中心和指向是人民,路径和方法是劳动奋斗,加深了同学们对幸福观的理解。最后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自身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

通过本次培训,使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幸福观的深刻内涵,认识到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奋斗的姿态去体验真正的幸福,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