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北大学第一届校拳及第二届校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协作精神,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活力,我校于5月6日下午在七一路校区图书馆广场举办了“河北大学第一届校拳及第二届校操比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书记院长带头参加,一线指挥,辅导员、教师和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比赛中,老师、同学们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校操动作规范,井然有序,步伐整齐划一;校拳铿锵有力,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出校园中阳光少年自信自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基于赛前的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大家乐观向上的风貌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最终取得了河北大学第一届校拳比赛(七一路校区)第二名、第二届校操比赛(七一路校区)第二名和最佳师生协同奖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08160211.jpg


烈日炎炎,融不化同学们对胜利的渴望。大风呼啸,吹不散同学们凝聚的精神。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对同学们意志的考量,愿同学们继续发扬共同奋进的团队精神,让青春在每一个起承转合间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