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参加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4月26日早晨6点30分,晨曦微露,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主楼广场整齐列队,等待着大家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后,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升起,教育学院学生们全场肃穆,行注目礼。而后,学生代表2020级学前教育陈雅琦同学进行了主题为《你若读书,风雅自来》的国旗下讲话,她阐述了阅读的重要性,告诉我们腹有诗书气自华,并希望同学们能体会读书的乐趣,真正做到热爱阅读。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升旗仪式到此结束,教育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及学生代表和国旗护卫队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也使同学们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也纷纷下定决心要广泛阅读、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