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健康生活,打卡养成”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推动“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于4月中旬起举办了“健康打卡”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学生总计90余人,同学们主要通过在qq空间晒出截图的方式进行打卡分享。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坚持日行万步、每日跑操运动打卡,坚持日行万步,有的同学坚持健康饮食、光盘打卡。“一开始觉得疲惫,精神状态不太好,后来经过调整,适应新的作息时间后觉得很舒服。”“早起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益处,头脑清醒,整理好床铺让自己心情也好,从容地吃早餐,元气满满地开启新的一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这样说到。





此次健康打卡活动,改善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饮食习惯,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健康的身体状态,投入学习,迎接未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