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文学院五四青年节升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红旗高扬,传承五四精神!文学院学子在5月4日上午6时15分,于七一路校区图书馆广场前参加了河北大学五四青年节升旗活动。


国歌声嘹亮,红旗随风扬。活动伊始,文学院学子与其他学院在场的同学们一起齐唱国歌,目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冉冉升起。102年前的那一天,无数爱国青年愤慨而起,齐声而喝,是为迷茫的中国求索探寻;102年后的这一天,众多新时代学子自信而立,齐声而唱,是为富强的中国吟咏礼赞!



传五四之火,扬五四之魂。文学院学子聆听国旗护卫队三排排长徐梦瑶的国旗下演讲。作为新时代的五四精神传承人与发扬者,使命在身,责任在肩,必须用行动传承,用实践证明,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辜负光荣的传统、不辜负伟大的时代青年。



以青春之热血,建青春之国家;以青春之智慧,建青春之国家;以青春之坚韧,建青春之国家。生在这个伟大时代的青年们,以爱国之心、进步之劲、民主之识、科学之智,时刻努力为自己的国家,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不懈奋斗!青年不老!民族不衰!国家繁盛!


文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