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观看红色电影,祝福祖国母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响应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5月9日,恰逢母亲节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组织开展了以线上屏幕分享的形式进行了“观看红色电影,祝福祖国母亲”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时而皱眉深思,时而面露喜色,时而义愤填膺……仿佛真的置身在那个战争年代投身于伟大的革命事业。电影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引导思想,大家通过影片了解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和幸福的来之不易,也明白了中国这位饱受历史创伤的母亲的包容与伟大,并逢母亲节之际为祖国妈妈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影片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此次活动的举行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今后,朝气蓬勃的电院学子们将不断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坚不可摧的信仰力量,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激扬青春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投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