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讲红色故事,溯百年党史”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5月上旬,教育学院举办了“讲红色故事,溯百年党史”竞赛。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比赛。


初赛阶段以视频作品的形式开展,参赛学生通过录制讲红色故事视频,学院组织评委进行选拔推荐,选定10个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决赛采用现场讲述故事的方式进行。2021年5月4日进行了“讲红色故事,溯百年党史”决赛。10名初赛晋级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用生动鲜活的事例,深情并茂地展现着革命先烈和爱国志士们舍生忘死、顽强拼博、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和革命精神,倡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感恩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张洁荣获一等奖;2020级教育史专业耿悦婵、2019级教育学专业刘梓暄、2020级教育学专业宋海鑫荣获二等奖;2020级比较教育学专业樊朝冉、2019级教育学专业茹子欣、2020级比较教育学专业陶苗苗荣获三等奖;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于瑾、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刘涵、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王思涵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举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教院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