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庆512国际护士节暨庆建党建校百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感染力,献礼建党建校百年。5月12日,护理学院在裕华路校区举办了“忆百年征程 谱天使赞歌”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暨庆建党建校百年活动。


1.jpg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涛发表了节日贺词,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任海静等7位老师为2018级全体同学授帽、传递蜡烛,并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护理学院副院长马晓莉、王恩军分别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和省三好学生颁奖;弘扬抗疫精神的《乌龙快递》、《优质护理我们办》、《战役日记-白衣无悔》,向党、国家和母校深情告白的《我心向党,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赞美河大》,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的杯子舞、健美操、相声等16个由护理学院师生精心创作的节目精彩上演。


2.jpg


3.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护理人的使命和担当,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护理知识、树立远大人生目标,起到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滴灌育人作用。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