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于4月24日至5月6日组织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

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活动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展开宣讲。首先,宣讲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指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必须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总结经验,获得启迪。随后,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宣讲人动员同学们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以趣味竞答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船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等重要党史知识。活动最后,宣讲人号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学习体会。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从历史中总结经验,凝聚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