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2017级书法学本科专业举办“五维”毕业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13日,“五维——河北大学2017级书法学本科专业毕业展”在艺术学院南展厅开展。中国书协理事、河北省书协副主席、艺术学院院长刘宗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滑晓军,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志刚,副院长李文岗,书法学专业师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展览开幕式。

大会开始由毕业生代表尹建飞介绍此次展览的大致情况,然后由滑晓军书记、侯志刚副书记、李文岗副院长分别发言,他们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勇猛精进;珍惜时光,不负青春。最后由刘宗超院长做总结感言,他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对年轻学子四年来的成长和学业收获大力肯定,对未来发展给予热情期待和鼓励。希望大家坚守理想,不断开拓进取,以成功人生回馈社会。

时为端阳,序属仲夏。这次2017级书法学本科专业毕业展览,总结与展望,向同道师友和社会汇报,交流请益,倾听友声。


微信图片_20210616215514.png


微信图片_20210616215549.png


微信图片_20210616215541.png

             艺术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