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红研社”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赴保定高新区小学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6月28日下午,河北大学“红研社”研究生理论宣讲团以“大手拉小手 一起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听党的故事,寻党的足迹”为主题到保定市高新区小学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参与对象有:保定市教育局思政处处长刘同会、教育局思政处主任赵宇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海舰教授、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李昊辰老师、学校学生代表、河北大学“红研社”宣讲团成员。


2.png


活动分四个会场同时进行。“红研社”理论宣讲团成员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百年党史故事和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大家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述,为现场师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党情、爱国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海舰教授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活动的成功得益于保定市、高新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得益于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他认为,百年党史就是一部我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希望广大同学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爱国爱党,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在报效祖国的实践中实现梦想。


3.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