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22日下午,历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同时进行抖音线上直播,为118名毕业学子送上毕业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丽梅、院长肖红松、副院长衣长春、副院长魏国栋、历史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410.jpg


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丽梅宣读授予2021届毕业生学位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424.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434.jpg


党总支书记董丽梅、院长肖红松、副院长衣长春、副院长魏国栋为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




作为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博士毕业生崔嘉欣、硕士毕业生张智超、本科毕业生李赵颖分别在毕业典礼上发表感言。他们纷纷表示大学是画上句号的过去,人生是永无止境的远航,河大人矢志报国、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21届的毕业生,不畏艰难,不断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534.jpg


在校生优秀代表牛慧为21届毕业生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在维恒创新、务实求真的价值观的指引下,凭借实事求是的校训,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赢得精彩。作为教师代表张殿清教授送给毕业生三句话,第一句话是在河北大学的学习会是大家重要人生经历。第二句话是同学们与河北大学是永远的命运共同体。第三句话是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学会接纳自己。走向社会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挥手自兹去,真情永长流。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549.jpg


院长肖红松讲话,希望21届毕业生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带着祖国和母校的重托,肩负父母亲人的期待,奔赴祖国各地,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繁荣发展中。


微信图片_20210629210603.jpg


此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进行抖音线上同步直播,累计观众人数723人,点赞次数766次。


历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