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恭贺护理学院两位老师受到全校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28日,河北大学于五四路校区主楼304开展了第八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奖项和首届河北大学学生最喜爱教师奖项获得者,护理学院刘春蕾老师获得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三等奖,杨兰兰老师获得首届河北大学学生最喜爱教师奖。

刘春蕾老师凭借多年教学经验和新颖的教学方式,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模式,最终荣获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三等奖。(左四为第九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奖者刘春蕾老师)

 

 

杨兰兰老师学生最喜爱教师奖学生颁奖词:手握一支粉笔,挥洒激情,书写芳华;脚踏三尺讲台,耕耘不息,桃李满围;坚余载初心不变,因材施教,甘守杏坛。她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课堂形式丰富多样,治学态度严谨扎实;她是学生生活中的大朋友,为人朴实无华,待人亲切友善;她是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谆谆教诲,循循善诱,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护理学子开启通往医学殿堂和服务社会的大门,也为自己所钟爱的医学教育事业奉献着青春与热血。

 

 

再次恭贺护理学院刘春蕾老师和杨兰兰老师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奖项,两位老师的获奖充分彰显了护理学院师资力量之雄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护理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以两位老师为榜样激励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