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保定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保定市河北省立第二师范学校纪念馆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党晓龙参加活动并领誓。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河北大学、保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双喜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屈碗璐、高彬、魏晓娜、李树桐、董正一5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纪念馆内庄严肃穆、树木荫郁。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面向鲜红的党旗,党晓龙书记举起右拳,带领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并代表市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广大青年党员有理想,有信念,永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创业奋斗中绽放光芒;勇创新、敢创造,彰显以身示范敢为先的争先魄力;敢担当、善作为,焕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保定市河北省立第二师范学校纪念馆。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工作上当先锋,在生活中争模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