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欢歌热舞 风华正盛——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暑期实践文艺小分队首场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7月27日晚,艺术学院“艺”心助力乡村振兴文艺志愿服务团于赤城县龙关镇椴木沟村广场成功举办了“‘艺’心向党,百年荣光”主题文艺演出,拉开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640.jpg


本次文艺演出以中国精神为载体,用丰富的文艺形式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奋斗史。伴随着一阵阵掌声,优美的歌舞、铿锵的朗诵、扣人心弦的器乐演奏、妙趣横生的相声等精彩的节目逐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为椴木沟村的乡亲们带来了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


640 (2).jpg


640 (3).jpg


本次演出吸引了百余名椴木沟村村民前来观看。同步直播的微博和抖音平台累计观看量达到两千余次,反响热烈。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艺心向党,百年荣光”文艺晚会巡回演出是河北大学“精神伟力——‘学党史、传精神、跟党走’艺术学院文艺志愿者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部分,用生动的文艺实践歌颂了党的百年历程,传递了红色革命精神,展现了艺术学院同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亲民的艺术形式宣扬了党和国家对乡村人民美好生活的牵挂与祝福。


艺术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