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暑期实践文艺小分队以支教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7月28日上午十点,艺术学院“艺”心助力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在张家口赤城县椴木沟村如期进行。艺术学院文艺志愿服务团的队员们为椴木沟村的小朋友讲授了精彩的舞蹈与音乐等课程。



艺术学院舞蹈专业队员以红领巾的故事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和简明的动作,让小朋友们深刻体会到了红领巾光荣的革命意义。






除了舞蹈课程外,实践队员们也给小朋友们讲授了音乐专业的相关课程。实践队员让小朋友们根据音乐的节奏做律动舞蹈,并教授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演唱。





艺术学院文艺志愿服务团的队员秉持初心,为孩子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知识,明确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一份特殊人生价值和意义。队员们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教学方式,有力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培养了孩子们的艺术兴趣和艺术素养,明显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切实为孩子们的教育贡献了智慧、青春和力量。



艺术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