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保证这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领导提前安排,细致部署;学院团委组织团委学生干部、各班负责人召开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学院领导强调各个部门要通力配合,为迎新工作贡献最大力量,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根据安排,学院迎新工作组分别在七一路校区生活区南口志愿服务处、报到处、宿舍楼新生接待处等地设置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入学服务。

9月10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生活区南口志愿服务处人员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到,帮助新生粘贴行李标签,搬运行李,提示新生摆渡车下车地点;报到处工作人员组织新生进行签到,发放防疫物资并提醒新生相关注意事项;宿舍楼新生接待处相关人员帮助新生将行李搬到相应宿舍,协助新生领取“校园一卡通”等物品。在工作人员的细致安排和志愿者的努力奉献下,迎新工作秩序井然,有序开展。迎新期间,学院副院长田海舰、团委书记郭晓葵、专职辅导员李昊辰、新生班主任王华玲等深入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和激励工作人员。经过两天半的奋战,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在迎新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为新生提供人性化服务,努力打造以人为本的迎新氛围。






7.jpg


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