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八月十五月儿圆,月色如水庆佳节。适逢中秋佳节之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戎耀班”同学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也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

1、青春对歌,朝气蓬勃。

青春对歌活动在各领队的带领下,以各班为单位。拉歌、对歌,同学们唱出了青春梦想,弘扬了团结友善,彰显了斗志昂扬。


图片1.png


2、姓名传花,友情升温。

以班级中的每一列,每一组进行自我介绍接龙。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了解,相互熟悉,让友情得以迅速升温。


图片2.png


3、畅想未来,绘出精彩

各班分组讨论集思广益,共同完成本班的班徽、班旗的绘制以及班级口号的设计。展示了班级文化和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破冰活动结束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来到现场,对21级新生进行了中秋慰问,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为大家发放了电子信息学院专属的月饼与祝福。


图片4.png


人间最美是金秋,五谷飘香丰收乐。今年中秋是2021级全体新生与河大共度的第一个节日,也是新生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拥有的一份美好回忆,更为接下来的新生们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