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9月24日晚,护理学院在医学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就业动员会,通过老师与学生代表的发言,同学们了解了现在的就业形势,拥有了一些走入社会的经验。同学们对生活对就业充满自信,充满激情。



会上,李京彬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提到:“疫情之际,相聚不易。历经三年校园生活,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后,大家都有了长足进步。临近毕业面对就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现在面对疫情,我们的职业认同率逐渐提高。毕业生大多就业京津冀。就业率常在榜首,机会在压力也常有。”并提出了以下5点建议:

1.充分认清临床实习的重要意义。

2.树立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应对就业,一步一步来,逐渐积累,不要眼高手低。

3.充分利用国家政策。

4.正确评价,切勿好高骛远,二次考研要慎重。

5.正确看待成败,面对挫折,不要放弃。

稍后,辅导员田晓红老师发表了讲话。她表示“你们是应届毕业生,当机会来的时候,你必须抓住机会”,“要去发展自己的长处,补习自己的短板,充实自己,去踏进你想去的那个医院”。

18级学生代表王潇萌也提出了自己的计划及想法,并最后做出总结“人生的路,都是要靠自己走的,那我们应该尽早准备掌握主动权,把握自己的人生,然后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有光明的未来!”

接下来,胡夕坤老师提到我国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方面的重要性与影响力,“四万名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不灭病毒誓不还,这就是中国医生,中国护士,这就是中国的医护人员”,并向大家说到了面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重视起来。

其后,商娜老师着重介绍了简历结构以及制作简历的方法注意事项,细致而专业。



会议最后,宋丽珠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护理学的就业去向,并说明就业地域大多为京津冀地区,鼓励大家大胆开放,勇于向外发展。



这次就业动员会,老师们从各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就业的各项事宜,并给予了热情的帮助,相信会后同学们对于就业的认识会更加明朗。


护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