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聚焦两会|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观看两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月5日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迅速掀起“两会”精神学习热潮。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站在新的时代方位上举行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来之不易的成绩,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来自全体人民的团结拼搏。



奋进正当时,一起向未来。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将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着新的目标进发,为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