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0月15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接力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在基础医学院团委的指导下,旨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活动,用活泼形象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来歌唱在党的奋斗和带领下,展示中国走向新时代的历程,宣扬中国在党的带领下,一代又一代追梦人的努力奋斗和顽强不屈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党的红色精神,红色基因和红色血脉。

我院合唱人员热情高涨,手持五星小红旗,脸庞贴着带有五颗星星的红色爱心,嘴角轻轻翘起的喜悦弧度和着一字一句的歌词传递着他们内心的对党二十大召开的真诚祝愿和美好期许。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最美的风景是拥抱。”合唱者们洋溢着青春,饱含着热情的歌词一字一句唱响在医学部,为二十大的到来而欣喜万分。

每一句都带着他们铿锵的坚定和决心,他们是青年,是社会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是千千万万的追梦者的写照 。青年的我们,一直携带在炽热的、追梦的心,一直铭记着祖国在党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向辉煌,一步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正是在二十大召开之际,号召广大师生学党史、跟党走、颂党恩以及激励广大师生积极勇敢追梦,为新时代做出自己的贡献。广大师生必将再接再厉,讲好党的故事,做好党的接班人,勇敢逐梦,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基础医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