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忠心献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2年9月27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的教育,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医学部拍摄了国庆献礼片《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来庆祝祖国的诞辰。

此次拍摄活动包括六个部分。首先主持人王红娟和孙大扬引领开场,为祖国庆生,歌颂祖国。随后青年志愿者分队成员依次进行节目展示,分别为孙大扬单人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武玉婷和李仕贤双人朗诵《盛世中国》、王红娟红色故事讲解《甘宇-奇迹般的存在》以及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的七十三年的艰辛历程和十九大突出思想成果,携全体拍摄人员对祖国送上祝福——盛世河大,闪耀中国。

此次活动,我们用歌声与朗诵声向祖国致敬,表达我们的爱国情。当我们唱起激昂、深沉的红色旋律时,我们就更加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信心。作为大学生,我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提高自我综合素质。仅以此片献给祖国,祝您生日快乐。山河犹在,国泰民安,这盛世,如您所愿。

河北大学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