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雄安新区未来之城”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3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2年1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雄安新区未来之城”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我校校友、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11级档案学专业研究生李宏岩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第72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9期发展对象参会。

  首先,李宏岩用《雄安建设进行时》宣传片引入主讲内容,讲述了我国十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同时通过分享自己十年来的经历更深层次地叙说了中国的发展故事;其次,他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要在学习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利用好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最后,他介绍了雄安新区的建设规划,勉励大家要对未来充满希望,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不仅要敢想敢为还要善作善成,释放青春的热情,收获精彩的人生。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对雄安新区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了解,对雄安新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美丽雄安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