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11月12日中午,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于悦学楼220召开,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叶青,专职辅导员管思琪、殷雪朦,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20名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宋海鑫主持。

叶青致开幕词。她勉励学生代表们要树立理想和信念,适应时代发展,丰富社会经验,更加努力地做好学生工作。大会宣读了《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河北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宣读了《河北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河北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河北大学教育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学院9名候选人预备人选依次发表竞选宣言,会议最终选举周煜发,李孟一,柴泽雅,刘梓洋,黄楠,李琦等6名学生作为河北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教育学院学生组织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今后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教育学院学生组织及学生代表将以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生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