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11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主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由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郭晓葵老师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李昊辰老师主讲。2021级和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李昊辰老师主要从“青年”的角度讲解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他给大家介绍了中国历史和马克思的著作中有关赞颂青年的内容。其次,阐述了我们党重视青年工作的主要原因。他强调,青年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是最有朝气、最有生机、最有创造力的力量,重视青年工作是我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随后,李老师重点讲解了“五个牢牢把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他指出,要从“五个牢牢把握”入手,更深入地学习二十大精神。最后,李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的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