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喜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秀玲教授当选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月9日,由河北大学发起成立的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在河北省科协、河北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省科协、省民政厅以及各会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数字健康工程正是面向“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学会目前融合了高校、医院和医疗企业各方力量,旨在促进数字健康工程研究的繁荣和发展。

成立大会上,副校长单耀军、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田军、省科协副主席蒋栋等先后致辞。会议共同审议了《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章程(草案)》、《河北省数字健康工程学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我校电信学院院长刘秀玲教授当选第一届理事长。刘秀玲表示,学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合行业优势资源,协调相关会员单位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为数字健康行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由学会名誉理事长,河北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王洪瑞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会将在各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开展工作,把学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校科技处处长李庆、我校附院党委副书记董斌主持了会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