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构建安全卫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号召广大同学积极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整洁、平安、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及时排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2月1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凯华带领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123.jpg


本次检查对宿舍的地面清洁、床上用品、门窗玻璃、室内布置等卫生方面做了详细检查,并且严格排查学生宿舍的违规电器、水电安全、管制刀具等,全面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春季为传染病的高发期,学院领导和老师提醒同学们勤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本周起,学院师生将持续开展“秩序维护,卫生保洁,环境整洁”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组织检查小组开展检查,对未整改、未清理、工作不落实和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宿舍和班级进行监督整改和通报。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218.jpg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229.jpg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卫生、文明健康的重视。有助于学生健康安全的成长,营造更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紧密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环境自查及卫生清扫,培养全体师生爱国之情、强国之志。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