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3月3日组织开展了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的“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学院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学业辅导员共同参与主题班会,点评学生发言,分享人生感悟,围绕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及关心的就业、升学等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引导。在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志愿活动、竞赛参与等相关经历,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体会和感悟。同学之间集思广益,交流讨论如何用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最后,老师们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激励引导同学们踔厉奋发,展现青年担当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微信图片_20230312153210.jpg


微信图片_20230312153222.jpg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本次“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青年学子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30312153203.jpg


我们应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的信念,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的跟党走,学思践恒,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己、为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宏愿矢志不渝,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青春不老,奋斗不止,强国有吾辈,筑梦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312153152.jpg


号角催征,使命激昂。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河大学子,站在新的征程上,在新的历史节点扬帆再出发,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参与到在历史高点开拓中国之治的奋斗进程中来,走好必由之路,奋进伟大征程,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