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石家庄鹿泉区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招才引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月8日下午,石家庄市鹿泉区组织部副部长付志勇等人带领10余家企业来我校招聘,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増瑞教授、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明瑶、就业专干等工作人员参会。

河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増瑞对鹿泉区委组织部付志勇部长一行及各企业宣讲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概况、学院专业建设、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鼓励在场的同学们树立积极就业的心态,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2155613.png


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付志勇就鹿泉势头强劲的产业格局、宜居宜业的人文环境、硕果累累的人才政策进行盛情推介,宣示区委、区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意与决心。宣讲团工作人员对鹿泉优厚的人才政策进行了定向解读,全面介绍了租购补并举的人才住房保障体系,用真金白银的政策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


微信图片_20230312155619.png


最后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森思泰克股份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依次进行了宣讲推介。


微信图片_20230312155622.png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桥梁,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市场需求,加强自身能力与技巧,更好地解决就业问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