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北大学第十二届院际拔河比赛”中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月15日中午,河北大学第十二届院际拔河比赛决赛在五四路校区进行。电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18122132.jpg


一条心,一股绳,拔河比赛展风采。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激烈比拼,火力全开。在一声声的呐喊加油声中,运动员们的心和绳子紧紧的拧在了一起。最后的哨声响起,比赛结束,电信学院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每一位运动员努力训练,奋勇争先的成果,更是电信学院运动员互相鼓励,积极进取的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318122142.jpg


微信图片_20230318122145.jpg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培养了每一个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