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扬雷锋精神,建文明城市-我院志愿者与红阳社区开展“井上添花 助力创城”美化小区彩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传承雷锋精神,美化社区环境,创建文明城市,3月15日下午,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保定市联盟路红阳社区党支部志愿者们以“创建文明城市,从自我做起”为主题,将画笔带入居民社区,开展了“井上添花 助力创城”美化小区彩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分组,清扫社区的垃圾,清理杂物,规整车辆,细心描绘自行车专用道;井盖彩绘志愿者精心挑选涂鸦图案,清理井盖上的杂物,利用丙烯、画笔、滚筒等绘画材料和工具,聚精会神的创作,雷锋画像、低碳之路等画面让居民们赞叹不已。五彩缤纷的井盖给小区增加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保定市创城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志愿者们希望以井盖为文化载体,用自己蓬勃的青春朝气,践行雷锋精神,并呼吁居民们为美化辖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公共卫生学院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