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河北大学园区文化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18年12月20日下午,由河北大学学生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艺术学院与医学院协办的河北大学园区文化节颁奖典礼在新校区邯郸音乐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河北大学党委常委王培光、河北大学学生处处长张锁良、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书记梁巍、河北大学安全工作处副处长付卫华、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许文杰,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主席,长城网、河北青年报、保定电视台、唐尧网的媒体朋友以及最佳公寓之星、公寓之星、宿舍装饰大赛获奖宿舍代表。

颁奖典礼用开场视频回顾了历时42天的宿舍装饰大赛整个过程,先后对第24届宿舍装饰大赛获奖宿舍与获得“公寓之星”、“最佳公寓之星”称号的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来自教育学院的学生王涵作为宿舍装饰大赛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她所在的宿舍,同时分享了关于参加此次宿舍装饰大赛的经历与感悟。来自管理学院的王伟伟同学所在宿舍作为“最佳公寓之星”代表上台发言,展示了宿舍成员的学术科研成果,讲述了宿舍内部团结友爱、互帮互谅的温情故事。此外,艺术学院学生带来了歌曲表演《少年锦时》、舞蹈协会带来了柔美婀娜的舞蹈表演《繁花》,日子剧社带来了一场话剧《吵闹人生》,为典礼增添了色彩。最后,由学生处处长张锁良做最后总结陈词。此次河北大学园区文化节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幕。

此次颁奖典礼彰显了河北大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深厚室友情谊,对学生提升文化涵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积极向前的理想信念起到了重要的辐射和示范作用。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