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校选拔派出38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近日,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圆满完成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按照团中央、河北省项目办要求,我校415日启动西部计划工作,共计165名学生积极报名。经过资格审查,线上笔试、远程面试、意愿确认、体检等一系列工作,最终19名应届毕业生通过考核,被录取为2020年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被派往西藏3名,新疆12名,陕西2名,广西2名。他们将在西部地区开展13年的基层社会服务,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同时,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19名同学,也将于暑期奔赴青海、贵州四所基层小学,开展为期1年的弘文励教和扶贫接力行动。

我校自2003年以来,响应团中央号召,连年选派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他们中有的已扎根西部,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