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河北大学团委获评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公布2020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擂台赛考核结果,我校团委获评2020年度“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

2020年,河北大学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战疫团旗飘,云端大思政”的工作模式,将疫情的“暂停键”变为教育广大团员成长的“快进键”,不断推进共青团改革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