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河北大学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9月30日晚,“燃动青春 助力冬奥”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百所高校系列宣讲活动河北大学专场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丽娜及团省委、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副校长倪志宇在致辞中向北京冬奥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河北大学有优良的的志愿服务传统,将志愿服务作为凸显社会责任、实现立德树人的重要抓手,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河北大学将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管杨洋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北京雪都滑雪场总经理刘犇、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退休职工刘超英、松下集团侯倩颖、首钢员工李红继、第9届残奥会冠军刘玉坤5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真挚而又朴实的奥运情怀,让现场学生深受鼓舞,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参加宣讲会的学生表示,本次宣讲在他们心中点燃了对2022北京冬奥会的期待和热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增添一道靓丽的青春风景。


校团委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