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河北大学开展喜迎冬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助力冬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参与冬奥热情,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来临之际,我校成功举办喜迎冬奥系列活动。

常态化举办冬奥储备志愿者培训活动。2021年10月,我校围绕赛会志愿者应具备的实操技能,展开疫情防控、外语、礼仪、助残、应急救援等五方面的技能培训,对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储备志愿者实现实操技能培训全覆盖,全面提升储备志愿者的综合素质。选派25名核心志愿者前往张家口市崇礼区参加2021年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骨干交流营(第四期)。通过参与专家授课、经验分享、团建拓展活动和体能评估训练、实地踏勘等活动,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服务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冬奥储备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实践能力。


QQ图片20211031184626.jpg


2.png


3.png


4.jpg


5.jpg


2021年10月27日,迎来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27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北省委、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举办的“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在线举行。1000余名冬奥骨干志愿者共聚云端,交流分享,畅想未来。会上,我校做交流发言,系统分享了我校志愿者招募、校馆对接、志愿者培训、志愿者激励等多个方面工作。通过聆听、参与畅享会,我校储备志愿者备受鼓舞,表示将会发扬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我,全力以赴、拼搏奉献,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冰雪之约注入青春活力,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增添靓丽的青春风景。


6.jpg


此外,我校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河北大学“冬奥志愿知识”大PK和冬奥初心征文比赛等活动,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了喜迎冬奥的热烈氛围。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