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河北大学“二十大精神”课件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各学院团委:

为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将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课件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在校生

三、参赛方式

参赛者在认真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以设计“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PPT并进行线上投稿的形式参加比赛。

四、日程说明

(一)即日-11月10日:报名阶段

请报名选手填写报名表,以“二十大课件比赛+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hbushehuishijian2@126.com

(二)11月11日-11月21日:作品制作阶段

报名选手设计并制作“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PPT,在11月21日下午18:00前,以“二十大课件作品+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hbushehuishijian2@126.com

(三)11月22日-11月28日:作品评审阶段

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最终获奖作品。

(四)11月29日-12月1日:公示获奖作品阶段

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五、作品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格式要求

1、参赛作品以PowerPoint演示为主要制作工具,以PPT、PPTX格式提交。

2、参赛作品页面比例设置为16:9。

(二)内容要求

1、课件应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内容与二十大报告紧密相连,重点突出,体系完整。

2、课件设计美观,操作性、实用性强,能够增强宣讲效果,提高宣讲质量。

3、课件设计符合青年人形象,能够引起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情感共鸣。

(三)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不得添加密码。

2、作品幻灯片数量不少于20张。

3、作品的文字、图片、音乐搭配合理,技术和表现手法使用得当。如作品包含特殊字体、声音、视频等元素,请与作品同步提交。

5、参赛选手在提交报名表后,请及时进入比赛QQ群(群号692406763)以了解比赛进度。

七、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0个。获奖同学将获得证书与奖品。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河北大学“二十大精神”课件设计比赛报名表.docx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