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寻找最动听”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不忘初心忆芳华,逐梦前行致青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及青少年的号召,以德育人,以文化人,2019年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第十四届“逐梦·忆芳华 寻找最动听”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5月19日晚在南院篮球场如期举行。为本场比赛担任评委的有河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夏学仓,河北大学学生处老师叶超飞、迪丽,河北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刘新岳,河北大学艺术学院王禄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岳、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郑艳菊,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张雅文出席比赛。

 随着一曲由十名选手共同完成的《我和我的祖国》,第十四届“寻找最动听”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十名选手分为两战队分别演唱,第二环节两个战队抽到同一曲风的两位歌手同台竞技,后两个环节分别为竞争最后名额以及前五名分别演唱。选手们倾情演绎,以其风格迥异的旋律和高低不同的声线,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四轮比赛的角逐,刘天昂凭借一曲《烟火里的尘埃》问鼎冠军,孔庆楠凭借一首有故事的歌----《阿楚姑娘》夺下亚军,韩佳雪凭借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获得季军。武亦笑和田嘉琪获得优秀队长奖。杨草原、赵晨宇和江梦迪获得最具人气奖。 李力杰,武家豪,辛宇,蔺棹烨,高嘉伊获得优秀奖。郭嘉,苟英建、张瑜获得最佳风采奖。

 第十四届寻找最动听”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不会散场,梦想不会终止,但愿每一首音乐都能激荡起青春的浪花,每一首歌曲都能坚定我们音乐的梦想。14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十五年的青春绽放。


管理学院团委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