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B5教学楼316教室成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5级法语班滕宇和2015级俄语班裴旭阳两位同学给“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航班”学员进行了经验分享。



两位主讲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以来的学习、工作分享和考研经验。2015级法语班滕宇从参加创新比赛、加入学生会干部,到考研保研、入党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述以及经验分享。她表示,大学四年的大环境对人影响非常大,要增加自己的人脉,珍惜时间,做一个自律的人,才能收获美满结果。2015级俄语班裴旭阳则从自己的干部经历到考研过程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收获。他建议:做工作讲究方法,不能一味埋头苦干。并且有想法就要去落实,最终会收获颇丰。



在分享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启航班”学员们和两位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深入座谈会上,学员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问题,主讲人耐心解答后,学员们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两位主讲人的经历都给大家以激励,相信此次分享会一定能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大学生活的目标与前进节奏,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中的角色,能更大程度调动起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动力!


外国语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