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与插花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参加座谈会的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围绕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展开交流和讨论。学院领导向女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教师代表们畅述了自己成长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座谈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


640.png


座谈会后,开展了插花培训和比赛。经过花艺师细致的讲解,老师们开始了自己的设计和创造。每一件作品都凝结着满满的情谊,承载着幸福和美好。花艺师从中评选出15件优秀作品。老师们手捧着鲜花时的微笑给2021年的春天增添了更美的色彩。


640 (2).png


管理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