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萱草生堂阶,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2021年5月9日,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的志愿者积极思考,创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开展“萱草生堂阶,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这一天是所有母亲的节日,为了让祖国的花朵从小即有一颗感恩父母的心,志愿者们在明信片上写上祝福母亲的文案,线下将明信片送给小朋友,希望这些孩子懂得感恩自己的母亲,让他们在年幼的时候便在心中种下这颗种子。

旭日东升,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了保定市竞秀公园,志愿者一行人分成了四队,每一小队手里都拿着一摞教育学院学生亲手写有祝福语的明信片,在公园里寻找小朋友。手里的明信片一张一张的递了出去,听到孩子们为自己母亲说了一声母亲节快乐,志愿者们心中也很是愉悦。今天,他们为这个公园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于此同时,更多同学线上为母亲送去祝福,写下那一段段感恩的的话语,视频向母亲表达爱意。

所有的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母亲永远幸福、永远快乐,而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所有的人都记忆深刻。这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平凡,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教育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