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怀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2021级电院萌新陆续踏入校园。在这里开启人生新征程,也为电院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保障的前提下,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了较为完善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25233325.jpg


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紧张有序地为每一位同学办理入学手续。

学院教职工自发组建爱心车队帮助新生们运输行李。

迎新现场到处是身着红色衣服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亲切地为小萌新们答疑解惑,并指引同学们乘坐摆渡车前往宿舍。

游园

研会成员和戎耀班志愿者在各自服务点积极地为入学新生引导路线、搬运行李。

领取教材、军训服、按时参加体检,小萌新们在辅导员和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校园区域划分,加强校园归属感,电信学院研会成员和学生干部于9月12日分批开展了“萌新游园”活动。

游园过程中,电信学院研会、学生会及高年级学生干部与新同学热情交流,答疑解问,丰富了小萌新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想象。


微信图片_20210925233558.jpg


新生班会

为加强新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9月12日,各位专职辅导员组织召开了新生班会。老师们首先祝贺新生们完成报到,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随后从思想引领、学业规划、就业择业、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帮助学生规划大学学习生活。

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好好享受生活、锻炼工作能力,不要让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此次班会也深入了解了新同学的思想动态,有效帮助大家调整心态、收心聚力,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25233648.jpg


社团宣讲

在新生班会上,电子爱好者协会、戎耀班、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未来工业协会等学生组织进行了社团宣讲。

宿舍慰问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到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带领学院班子于12日到学生宿舍慰问新生们基本情况,给予生活上的关心照顾;同时,老师们还亲切地叮嘱新同学要做好军训准备,注意个人防护和休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诈骗,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


微信图片_20210925233729.jpg


亲爱的2021级电院萌新们,

恭喜你们开启了一段新的征途。

同一个校园,我们拥有了共同的身份,

也承载着各自的使命与期盼;

希望在未来的你披荆斩棘,竢实扬华,

用行动筑就梦想,继续谱写人生的灿烂华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