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赛、“互联网+”重点项目院级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3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评审、“互联网+”重点项目院级初赛在C2-309会议室举行。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创新教育办公室主任孙慧佳、创业培育办公室主任孙睿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宋铁锐、王立玲、张庆顺、熊鹏、张坤等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各参赛队在15分钟的现场展示时间里介绍了项目的创新背景、现实意义以及相关研究路径与实践方法,为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纷呈、富有专业内涵的展示,受到了评委及现场观摩同学的高度评价。评委们也分别从陈述、答辩、整体、演说、PPT制作等方面对各参赛团队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微信图片_20230312160057.png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介绍了项目的创新背景、现实意义以及相关研究路径与实践方法,各评审老师也针对具体项目提出问题,并给予了相关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312160051.jpg


本次初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各参赛团队也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经验,为今后不断优化和完善作品奠定了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