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院系动态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9日晚上7点在C2-309教室联合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电信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王立玲、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王光磊、团委书记陈明瑶、就业专干赵丽佳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318111854.jpg


本次招聘会由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刘总主讲,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公司背景、行业前景、公司发展、荣获荣誉、承接项目、公司文化、研发中心介绍、合作机构、职业规划、岗位职能以及薪酬体系等。大部分同学有兴趣进一步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积极投递简历。


微信图片_2023031811194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8111955.jpg


这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学院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为院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明确就业方向,早就业,就好业。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