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章  | 团旗  | 团徽  | 团歌  | 旧版链接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绘制“青春心向党”百米长卷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5日我校在五四路校区主楼前广场组织了“青春心向党”百米长卷绘制·快闪活动。

百米长卷由来自艺术学院书法、绘画专业的同学与书画类社团的同学共同完成,通过创作主题书画作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在长卷绘制过程中,大学生艺术团现场演奏了《瑶族舞曲》,武术协会的同学们进行了集体拳术表演。艺术学院师生表演的创意组合《追寻》赢得了活动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快闪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歌声中达到高潮,全体参演同学组成了巨幅党徽的图案,共同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校团委精心打造一系列沉浸式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实际行动中学党史、铭校史,传承红色基因、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大新青年
联系我们
  • 电话:(86) 312 5079462
  • 邮箱:hbuxtw@126.com
  •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河北大学多功能馆东门二楼
  • 邮编:071002
版权所有: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冀ICP备05007415号